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很抱歉,我没有爱你一辈子

***是的,失望。她并没有爱我一辈子。我已习惯她对我的爱。有时最灰色的时候我会冲动的告诉自己:尚有一个非常年轻貌美的女孩子为我倾倒,别太悲观。
现在还剩下什么?…

***无边无涯的寂寞袭上心头。我扭一扭驾驶?盘,车子往家驶去。
呵衣莎贝。你怎么可以忘记我。怎么可以。

***“我心目中留下玛丽最好的印象,一直保留着,为怀念而怀念,但是再看见她的真面目,我不再留恋,沙伦,这一年来你默默地爱护我――”


***“很抱歉,玛丽,我没有爱你一辈子。”我的声音很低

***她彻头彻尾地令其我失望,可以说我到此才认识了她的为人。

***我走了,觉得非常疲倦,恋爱这件事,不但当其时累,过后尚有一大堆后遗症,有些人恋爱一次,终身抱恨,所以对于沙伦对我的容忍和谅解,我更加感激。

***我想一段感情,消失了就该消失,一去不回头,我茫然:这就是我曾经一度,深爱过的女郎吗?我为她失眠、流泪、伤怀,曾经一度,她是我的太阳,我的生命轨道随她而行,一切都是为了她……
而现在,她就是一个陌生人。

***世界上是有这种男孩子的,一忽儿对着甲女要生要死,非卿不娶,转眼又追求乙女去了,说的话一模一样,像播放录音带似的。

***在适当的时候,适当的地点,会有适当的人出现。我会把过去一切都忘记,重新开始。


***曾经一度,我同时拥有过两个爱人。

<<花事了>> - 亦舒

No comments: